7 BAR

柯克兰爱好者

【带卡】我的一个Alpha朋友不小心把我标记了,怎么办?(上)

如题,我一个关系很不错的朋友是Alpha(简称O),昨天晚上为了庆祝我的另一个关系很好的女性Beta(简称R)交了男友,所以去了餐厅吃饭。


结果O大概是因为伤心过度喝了不少酒,最后离席时喝醉了,因为R和她的伴侣不方便把他送回去,所以就由我把O送回了家。


到他家后他就一个翻身把我压在了下面,然后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Alpha力气都很大,我作为一个Omega真的挣不开,又被他的信息素激的发了情,于是我们两个就莫名其妙地做了。


早上醒过来发现他居然把我标记了!他现在还没醒,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我有点慌乱,要怎么办?



1L


……哇喔



2L


这……还能怎么办,跟他坦白?



3L


一看标题就滚了进来,楼主是被完全标记了吗?



4L 楼主


……是,所以有点麻烦



5L


什么?!!我还以为是临时标记!楼主快去买应急避孕药啊!!



6L


楼上干嘛这么着急,楼主,你跟你朋友就是朋友??



7L 楼主


是啊,他有喜欢的人的,只不过刚刚失恋



8L


所以楼主要是不想怀孕就快去买避孕药啊!!



9L


刚刚失恋??莫非……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0L


不、不会是喜欢R吧?



11L


怎么可能会这么狗血啊楼上



12L 楼主


啊……是的哦


不过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喜欢R,毕竟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13L


哇靠……楼主有点惨喔



14L 楼主


而且,我现在真的是动一下腰就很酸,去买避孕药的话真的做不到


另外问一下,应急避孕药的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



15L


哇……Alpha这么猛的吗



16L


应该24小时内有效吧



17L


我上网查了一下,应该就是24小时内有效



18L 楼主


啊……看来应该还来得及



19L


我发现主楼里有好多让人疑惑的地方:


O一个翻身就把楼主压在了身下


楼主,你确定O喝醉了?他为什么会突然就把你压在身下啊??肯定是早就对你图谋不轨了吧??



20L


楼上老显微镜啊



21L 凛冬之夏


而且……我听说Alpha喝醉的几率很小,毕竟身强体壮到把楼主弄得现在动都动不了^_^



22L


不知道为什么楼上那个微笑让人毛骨悚然



23L 楼主


可能是他太伤心了……?毕竟暗恋多年的女神突然有了伴侣谁都会伤心的吧?



24L


哇……那倒确实,虽然我没有这种经历但作为一个直男非常能理解



25L


那个……楼主啊,我有一个非常在意的问题想问你


O他给你清理了没?毕竟喝醉了这种事是肯定不会做的吧?如果有清理过那么楼主大概就可以怀疑O到底是不是假装喝醉了



26L 凛冬之夏


楼上干得漂亮!!


当然如果真的是假装喝醉那么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_^



27L 楼主


啊……没有


我还是先去洗个澡吧



28L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有点遗憾



29L


其实我也……



30L


O好过分……就这么把一个清清白白的O给标记了,而且还不知道……(好像也不太对)



31L


楼上说的的确不太对


那这件事还有解决方案吗?楼主仅仅是出于朋友之情把喝醉了的O送回了家,而O也是因为伤心过度(?)而喝多了酒,这种事情一看就是意外啊!!



32L


但是结果真的很严重


本来A和O都是很罕见的,而且重要的是O已经把楼主给标记了!Omega都是只能被A标记一次的,受孕率也很高


本人是个医生,刚刚爬完了楼,楼主,我还是建议你不要用应急避孕药,因为避孕药对Omega的子宫影响很大,很多用了避孕药的Omega都因为这个而无法怀孕,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能用的,现在药店里如果没有医师开的证明也是买不到的



33L 楼主


原来是这样吗……那就有点难办了



34L


还好还好楼主还没有去买不然就完了……



35L


看来这楼里大多数都是Beta呢……对于A和O来说都是基本常识啊


楼主,你怎么会不知道这种事?



36L 楼主


抱歉……刚刚洗完,才看到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其实从小就开始装成是Beta了,所以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方面的教育


让你们担心了



37L 凛冬之夏


什么——?!!我还以为这个时代已经没有O装B了!!



38L


天,那O君和R酱也不知道楼主是个O???



39L 楼主


是的


本想着这种事情最好还是快点解决,所以就没有透露出太多事情,抱歉,麻烦你们了


那这样要怎么办……



40L


楼主也不要一口一个抱歉啦(虽然不坦白自己是O也很过分)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才能确保自己没怀O君的孩子



41L 凛冬之夏


要不然去找R酱聊聊吧,问问她该怎么办,R酱看起来好像也像是楼主的好朋友,而且也结了婚,问问这种事情应该也没事的吧?



42L


楼上正解!



43L


这样好像的确是最佳办法……话说O君还没醒吗?



44L


醉酒的A本来就很少见……因为A的恢复能力很强,按说就算是醉酒的话也不会这么长时间都不醒吧


楼主你这个O君真的是A吗……



45L


如果O君在装睡就是另一个故事了2333



46L 楼主


O绝对是Alpha……这是肯定的


这么说,那就只好去找R了,正好R也是医生


早该想到的这个办法的,看来过了一晚上智商也会变低



47L


和O君做=降智打击??


这也太狠了



48L


不愧是O君,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49L


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楼上两位牛的



51L


这也太玄幻了吧……


一个因为失恋而喝醉后标记了楼主的AlphaO君


一个好心送失恋醉酒小学同学回家结果却被标记的O装B楼主


怎么看都是小说设定……



52L


那么按小说套路,这将是一个两个人互相暗恋,在经过一系列起起落落落落落落后终于在一起的狗血剧情



53L


不过楼主都亲口说了O君是个钢铁直男,之前还暗恋过R酱的那种直男



54L


标记楼主也只是因为失恋而酒后乱性……



55L


艹,这么一想,楼主果然好惨


抱抱楼主



56L


但是如果楼主一开始就说她是个Omega的话,R酱估计宁愿让她伴侣去送也不会让楼主去送的……



57L


等等,话说楼主是男还是女啊???



58L


是女生吧……男性Omega已经少成稀有动物了



59L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有一种三角恋的感觉……楼主是男是女也说不准……



60L


楼上英雄所见略同啊


我也觉得有点像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的修罗场



61L


我的天,如果O君真的始乱弃终的话,楼主也是可以看看别人的啊!毕竟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Omega都是超少见到的啊!



62L


同感,我一个优质单身Alpha真的很想要那种香香软软的Omega诶



63L


咦……楼上两位好像变态



64L


也没办法啦,谁让Alpha天生就对Omega有强烈的占有欲,不然怎么会Beta结婚更多



65L


单身优良Alpha举手!


楼主也可以看看我啦!



66L


不过在O君醒来之前还是不要随便下结论吧……


毕竟O君守着这么好的一个Omega不要难道留着被楼上抢吗?


而且女神R也已经有男友了,可能一觉醒来就死心了呢?



67L

楼上让我看到了O君和楼主HE的希望!!



68L


可是O君不知道楼主是O……


他以为楼主是B吧



69L


可恶


我的O君×楼主cp又濒临BE了



70L


xswl


楼上好惨



71L


等等


我好像发现一个华点



72L


?楼上请讲



73L


楼主跑去找R酱了(虽然很担心楼主那个样子还能不能安全到达)


O君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楼主家的床上,一摸身边没人


这不是典型419后受方跑路的经典剧情吗?!



74L


楼上当代盲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



75L


73L这个描述让我这个狗血文学爱好者不请自来


之后是不是还会有楼主意外怀孕带球跑,O君惊叹原来我是爱着她(他?)的然后追妻火葬场,俩人儿子(女儿)神助攻这种剧情???



76L


太生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顿时以为自己在看QQ空间小说广告



77L


楼主和O君果然是小说设定(感慨)



78L


缘,妙不可言



79L


我突然好奇O君醒来后的心理活动了2333



80L


大概就是


O君在镜子前看自己背上的抓痕,突然邪魅一笑:呵,有趣(???)



81L


楼上闭嘴这味儿也太冲了哈哈哈哈哈



82L 楼主


诸位


我说的R酱


就是这位@凛冬之夏



83L


其实


看到本帖唯一一个有姑妈的大佬


我就知道这位姐妹不简单了



84L


竟然一点也不意外呢



85L


所以R姐刚刚是在演戏??


老演员了



86L 凛冬之夏


这个……特殊情况特殊应对嘛


好!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达成OK的HE结局!



87L 楼主


非常熟练地扯开了话题呢,R


明明知道O根本就不喜欢我吧



88L


等等,K难道就是楼主?



89L 凛冬之夏


bingo



90L 


楼主刚刚说的最后一句话……


吞下一把大刀



91L


看来OK也和隔壁贴一样是弯爱直类型啊



92L


隔壁贴……求别提


至今想起楼主理直气壮的“我们是朋友”还会感到窒息



93L


好家伙楼主更狠


现在就让你窒息



94L


总之两位还是快回家吧


不然玛丽苏狗血剧情就真的要发生在楼主身上了







*时隔一年的更新

*一句话鸣佐注意

*上个预告就不删了,留个纪念(?)🙏🏻

*中和下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所以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




评论 ( 14 )
热度 ( 865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 BAR | Powered by LOFTER